close

又到聖誕,又到聖誕……各位訂好位食聖誕自助餐嗎? 近期因為要儲錢去旅行,日日節衣縮食,好又一餐,不好又一餐,沒吃什麼好的。聖誕節係一個年度最尾的大節日,當然想對自己好一點,雖然要好,但如果要聖誕節吃一頓自助餐,動輒要用上七至八百元一位,分分鐘可能食唔到想食的、好食的。

早陣子同三五知己品嚐豐富的意大利聖誕大餐,反正這間毗隣就是上環地鐵站,方便到呢~

 

上環Pizzeria Jacomax,上環地鐵站D2 出口。

 

 甫入店舖見到這張長枱,腦海突然浮現著,讀書時候聽過的,十二門徒、五餅二魚的故事。好適合一大班friend在這裡(邊玩、邊食、邊傾)

 

 這裡是製作Pizza的廚房。

  

首先來過〈香腸拼盤〉,如果混合芥漿,我覺得頗鹹。

 

 不配任何漿料香腸加一杯冰凍啤酒,香腸中的雞豬肉味帶入啤酒中的麥香,簡直就係最佳拍檔。

 

惹味雞翼〉,本身不喜愛吃雞翼的我,反而有點想再(encore)多隻。因為真係幾惹味香口。

 

 聖誕樹型Pizza〉,賣相相當吸引,Pizza即時制作,餅底薄得剛剛好,可以承托到Pizza上的配料,又唔會好似有種食麵包般吃麵粉的感覺。以香腸、橄欖、燈籠椒、火箭菜、莫薩里拉乾酪及番茄醬為主,配料新鮮。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35安士巨型Pizza Burger

Pizzaburger crossover而成的套餐主角-巨型35安士巨型pizza burger  JAKOMONSTER。以pizza餅皮做覆蓋外層,材料選用豬肉、Mozzarella芝士、番茄、洋蔥、Worchester & Lattuce。會否令你食指大動,垂涎三尺。

 

要食這個份量十足的burger需要豪邁一點,大大啖咬下去,內裡肉質juice,肚子充實不少。

六個人份量,四個大男孩足以應付,六位女生可能需要外帶食物盒,三對couples甜甜蜜蜜,可以一齊試試能否整個吃得下!

 

當天點了這個〈Cappuccino〉,奶泡同咖啡味道調配得好好,好合我口味呢!

 

如果有更多朋友一齊食的話,不防試試這個〈煙三文魚多士〉。

  

賣相很不錯!多士很脆口,煙三文魚又不會太鹹。

 

卡邦尼意粉〉,老實說我是一個芝士控,所以我本身就好鍾意食這款意粉。每條意粉都有好濃郁芝士味,又係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火山甜品〉,看似平平無奇的,一點火著了好漂亮的藍色火光。

  

伴著雪糕同及菠蘿,不會有甜到膩的味道,以這個甜品作終結,真的滿足非常。

  

這個意大利套餐只限晚市供應!當中包括一個“巨”型35安士Pizza Burger、一片精緻的聖誕樹型Pizza,一客多樣化香腸拼盤、一客惹味雞翼(6)、一份火山甜品以及6支啤酒。價錢只需$1,280,每人大慨要付二百幾十元左右,算是合理吧!

加分點: 店員服務態度好好,個個都友善親切的。

 

Pizzeria Jacomax分店

上環永樂街38-42號東成商業大廈地下C

電話: 2851 4688

 

鰂魚涌芬尼街2D號僑英大廈地下3號鋪

電話: 2167 8585/ 2545 6777

 

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 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

jpg  

Contact Me: koreamintsweet@gmail.com

我的專頁已經開通喇,希望可以俾個like我嘛,你地每個like小妹都視作為一個鼓勵,多謝!

FB Page : 甜一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nstagramhttp://instagram.com/koreamintsweet 

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 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

BE_blogwidget.php  star_blogger  

BEBL

Blogspot  Elle

GlamablogF&B 

MycossipPixnet

TheZtyleTryit

3windowshopSalaD blog

QOOZAShe

WeShareUblog

Openrice

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 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t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