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十五日晚有幸出席了KC KOREA的《美肌密碼護膚講座》,這次活動舉辦於觀塘KC KOREA,了解到韓國美女的護膚之道。

 

01.JPG  

歡迎光臨KC KOREA,現在就等我為大家介紹韓國人的美肌密碼。

 

02.jpg  

位於觀塘的KC KOREA佔盡一個樓層,地方很寛倘。

 

03.jpg  

如果男士要等女士shopping,又可以去到店舖的café corner,歇一歇,品嚐一杯拉花咖啡,我這杯cappuccio,賣相很吸引之餘,味道也挺不錯呢!

 

04.JPG  

這位皮膚白滑的女士就是KC KOREA的執行董事白思珠小姐(Candy Beak) 。她雖是一位韓國人,但很會說一口流利的廣東話,很有親切感呢!

 

05.jpg  

首先當然要清楚自己的皮膚類型,再做好皮膚管理。

 

06.jpg  

每日要飲起碼最少2.5公升水,才可足以補充流失的水份。並且要有防曬措施。

 

另外,還分享了幾個護膚貼士:

 

將蕃茄攪碎敷面,對皮膚好有益,亦可起到清楚作用。

 

沖完涼,洗完面,不用即刻用毛巾抺乾,配合化妝水拍面,這麼會更加快吸收。

 

要知道頸紋是最容易顯露年紀的地方,每日做頸部運動,頭向後眼向上望,之後下巴向下,來回做一百下,睡覺用墊低的枕頭,都是有效去除頸紋的方法。

  

07.JPG  

Eclado是韓國醫學品牌,就是今天要重點介紹的。

  

08.jpg  

據知Eclado是韓國美容院的通用品牌。

 

09.jpg  

Enzyme Deep Cleanser Pure Powder 酵母深層潔顏粉 & Enhancer Mild Cleanser 溫和潔淨洗面乳。

 

10.jpg  

Eclado Professional Formula Ampoule Pore 專業收毛孔安瓶 & Eclado Formula Snail Ampoule 專業蝸牛精華安瓶。

 

11.jpg  

Eclado Refresh Spray Toner 肌膚重生爽膚噴霧 & Eclado Satin Anti-Wrinkle Eye Cream 綢緞抗皺眼霜。

 

 12.jpg  

 Eclado Natural Perfect Sun Cream 自然完美防曬霜 & Eclado Real Radiance Whitening Cream 煥發光彩面霜。

 

13.jpg  

Eclado F.G.F. Rejuvenation Cream & Ampoule & Eclado Whitening Enhancer Sun Blemish Balm 美白防曬BB霜。

  

14.jpg  

Eclado C.P 50 Ample & Collagen Gold Mask Set & Eclado Peption 5 Mask 彈力去皺面膜。

 

15.jpg  

還有其他韓牌包括Tony Moly & Laneige & IT'S Skin

  

16.jpg  

Etude House & 3CE

 

17.jpg  

Vide Vici & banila co.

 

18.jpg  

The history of & innisfree

 

19.jpg  

Secret Key & belif

  

20.jpg  

eSpoir & Modi 試用甲油。

 

21.JPG  

 有全櫃面膜紙,分抗皺、美白及保濕系列。

 

 

以上照片品牌之多,不能盡錄,煩請見諒。

 

22.JPG  

還有其他accessoriesMCM一直是我很想買的背囊。嗚!~儲錢中。

 

23.JPG  

活動中當然少不了抽獎環節,眾blogger熱切期待。

 

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

 jpg  

 ✉✉: koreagirl817@yahoo.com.hk / koreamintsweet@gmail.com

FB Page : 甜一甜            

Instagramhttp://instagram.com/koreagirl817

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

BE_blogwidget.php  star_blogger  

     ✌BEQOOZABlogspot SalaD blog 

F&B  WeShareGlamablog TheZtyle

BLitralShe Elle UblogTryitMycossipPixnet

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t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