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當日介紹森田藥粧黑面膜系列,新推出有兩款面膜,包括[山泥小白花潤白黑面膜] , [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]及[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眼膜]。森田藥粧其實還有很多不同功效面膜。

平常我多數用白色的面膜,黑色面膜也是第一次用,我知!我知! 已經出了很長時間,請不要笑我可以嘛!

森田藥粧的面膜價錢實屬大眾化,經濟實惠,奈何用於自己面上,要加入精華素,才可加強保濕功效。

1  

森田藥粧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。

2  

一盒有六片。

 3  

Dr.Morita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蘊含冰河泥、海藻、玻尿酸鈉、蘆薈及小分子玻尿酸。

4  

 大會當日安排體驗達人親自示範Dr.Morita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。

5  

其功效有潔淨毛孔,有效導入濃潤精華。

冰河泥 - 純淨天然並富含多種礦物質成分,能迅速滲透肌膚,有效淨化,保濕及維持肌膚彈性。

海藻 - 保濕、修護、柔潤肌膚。

玻尿酸鈉 - 超保濕因子,可持續全面鎖水,避免水分流失及能讓肌膚水嫩、緊緻有彈性;當中玻尿酸的特性更是不容忽視。

蘆薈 - 舒緩、保濕、調理肌膚;小分子玻尿酸-能迅速直達角質底層,與大分子玻尿酸互相搭配,保濕效果更卓越。

6  

同場還有[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眼膜]介紹,也是新上市。

7  

好了到我親身示範的時間喇,敷上面時感覺很涼爽舒服。面膜都算幾貼面,眼肚位也覆蓋到。

8  

面頰位有很明顯降紅,但我塊面實在太乾,保濕度對我而言只屬一般。

 

BE_blogwidget.php   jpg  star_blogger  

 

✉✉: koreagirl817@yahoo.com.hk / koreamintsweet@gmail.com

FB Page : 甜一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nstagramhttp://instagram.com/koreagirl817 

 

BEQOOZABlogspot SalaD blog 

F&B  WeShareGlamablog TheZtyle

   ✌BLitralShe Elle UblogTryitMycossi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t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